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成立于2000年,初期是一家从事嵌入式半导体应用方案的高科技开发公司,多年来致力于电池管理方案、智能工业控制领域的研究创新技术,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服务。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,我司现在拥有自己的代工厂,除了为客户提供电子产品代工代料和电子产品专业技术服务,同时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IC混合型(授权与非授权)电子元器件分销商。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作为专业混合分销商,总部位于英国,所设分支机构分布在全球各地,包括美国、加拿大、德国、韩国、印度、香港、深圳等。仅在深圳就有众多的服务团队。 我们不单在内地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客户网络,在国内、外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名声。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经营各类主动组件( IC集成电路,存储芯片,二、三极管等)和被动组件(电容,电阻,电感等)及机电组件(连接器,开关器件)等,在开展原厂授权分销业务同时,以降低成本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电子组件供应链解决方案,包括:原厂授权分销代理长期订单、 紧缺组件三天交货供应方案、 多余物料转卖以及库存优化、物料清配套及小批量供应等一系列解决方案。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混合分销商之—正致力打造全球性混合分销商先锋,透过全方位一站式电子组件专业供应链多种特色解决方案,不断改善制造厂商供应链管理,帮助厂商在研发,采购,生产,物流,仓库,资金各类层面上降低成本,缩短交期。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提供的客户融资服务,有效解决客户资金周转问题,同时实现客户零库存管理目标。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的特色服务紧缺组件三天交货方案全天24小时为全球超过1000家制造厂商满足他们的生产急需,同时新项目小批量迅速齐套让客户提速新产品的研发,提升市场竞争力。组建多余库存方案成功帮助客户迅速回笼资金,实现原材料报值增值。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为照顾到世界各地不同地区客户的需求,我们每周7天,每天24小时全方位运作的采购销售团队,让我们的客户及时得到最准确的信息。专门在美国、香港设立物流中心,所有货品出货前经过严格检验,保证原厂原装新货。采用门对门特快专递服务,保证紧急货物3天内送达客户手中满足客户急需。


零缺陷质量保证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通过ISO9001认证。

新东方电子(NEO Electronics Co. Ltd.)连手中国电子元器件中心实验室,进行产品质量与可靠性测试,确保元器件100%原装正品。